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6-12-13 01:10:1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122週年黨慶 表揚東引資深黨員及績優義務幹部 --閱讀人次 : 827

--2016-12-13 馬祖日報

 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表揚茶會9日移師東引鄉代會舉辦,由縣黨部主委林滿正、鄉黨部主委楊雲成分別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及績優義務幹部,並與全場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合切蛋糕,祝福黨運昌隆。(圖:國民黨連江縣黨部)

 【記者曹重偉報導】中國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表揚茶會9日晚間移師東引鄉代會二樓聯誼廳舉辦,由縣黨部主委林滿正、鄉黨部主委楊雲成分別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及績優義務幹部,並邀請資深晉齡黨員代表黨齡滿50年的陳金棠、王灼金夫婦與全場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合切蛋糕,祝福黨運昌隆,也祝福所有馬祖黨員鄉親健康快樂。

 為分享建黨122週年的喜悅,中國國民黨建黨黨慶表揚茶會日前於東引鄉舉辦,由楊雲成主持,近百位黨員鄉親前往共襄盛舉;現場也舉辦包括拒吃核食連署,並發送「我不笨,拒吃核災食品」貼紙,表達馬祖人拒吃日本核災食品;還有發送新式悠遊聯名卡式黨證、辦理黨員資料校對、勸募國民黨救亡圖存特別黨費等活動。

 表揚活動上,由林滿正、楊雲成分別頒獎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及績優義務幹部,分別是黨齡晉滿50年資深黨員陳金棠等人、黨齡晉滿40年資深黨員劉增祿等人、黨齡晉滿30年資深黨員林振平等人,以及績優義務幹部陳昌宏等人;之後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慶祝黨的生日,氣氛熱鬧。

 林滿正致詞時表示,執政的民進黨正進行一連串的政治鬥爭,成立違憲的「不當黨產委員會」,違法凍結銀行及台銀本票的兌現,意圖瓦解在野最大制衡力量,把台灣推向獨裁深淵。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為了捍衛中華民國憲政法治,國民黨將辦理一系列活動,期盼支持國民黨的黨員及社會大眾伸出道義之手,制衡違憲亂政的民進黨政府。

 林滿正說,在總理孫中山先生誕辰紀念日的前夕,辦理響應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捐募活動意義深遠。這次由縣級和南竿鄉的黨公職人員以及義務幹部率先繳納特別黨費,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黨員同志踴躍繳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