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1-19 06:45:5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唐氏症基金會關懷東引弱勢族群 議長張永江熱心響應 --閱讀人次 : 798

--2017-01-19 馬祖日報

 唐氏症基金會關懷東引弱勢族群,議長張永江熱心響應,加入訪視送愛行列,為弱勢族群獻上新春祝福。(圖:東引鄉公共托育中心)

 【本報訊】年終送愛不停歇!唐氏症基金會關懷東引弱勢族群,分送年菜到各個家庭,祝福鄉親過好年。對於唐氏症基金會的送愛義行,議長張永江表示肯定外,也加入訪視慰問的行列,獻上暖暖新春祝福。

 唐氏症基金會執行長林美智表示,自104年起,唐氏症基金會承辦全台離島的第一個公共托育中心-東引鄉公共托育中心,在這個離島上服務著0-2歲的嬰幼兒,守護他們健康平安長大;同時也無時無刻不忘基金會成立的初衷,因此結合社會資源,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做別人做不到的服務,不斷地為了特殊需求家庭而努力。

 唐氏症基金會送愛活動已經連續舉辦3年,送愛範圍除了台灣本島以外,也沒有忘記離島東引偏鄉的中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家庭。日前,執行長林美智與托育中心老師們利用下班時間走訪弱勢家庭,表達關懷之餘,還送上愛心滿滿的年菜賀禮。豐盛的海陸年菜共有三菜一湯,內含紅燒獅子頭、三杯杏鮑菇、糖醋鮮魚排及酸菜肚片湯,祝福鄉親春節愉快、平安順利!

 林美智說,議長張永江一直大力支持社會福利政策推動,有感故鄉東引社福資源匱乏,仍有許多家庭需要協助,因而請託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協助。基金會從104年起,每當母親節、中秋節及春節等重大節日,皆募集許多的日用品及愛不囉嗦年節禮盒,發送給需要的家庭,今年過年總共送出了近40份年節禮盒與日用品等關懷物資。未來,基金會將繼續秉持「在地的好公托,大家的好厝邊」服務精神,一起努力打造幸福東引。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