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1-20 07:03:0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慶祝119消防節 縣長表揚消防及義消楷模 --閱讀人次 : 745

--2017-01-20 馬祖日報

 向打火英雄們致敬!為慶祝119消防節,連江縣消防局舉行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由縣長劉增應表揚今年度消防楷模及義消楷模,肯定消防員、義消、志工們過去一年的辛勞與奉獻。(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向打火英雄們致敬!為慶祝119消防節,連江縣消防局當天舉行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由縣長劉增應表揚今年度消防楷模及義消楷模,肯定消防員、義消、志工們過去一年的辛勞與奉獻,才讓地區沒有發生重大火災及意外災害,讓鄉親度過平安年;春節在即,劉增應也期許消防人員堅守崗位,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119消防節慶祝大會19日中午於狀元樓舉行,由局長徐文明主持,包括縣長劉增應、指揮官楊海明、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及多位議員、縣府單位主管都前往向打火弟兄表達敬意與謝意,消防局方面包括消防隊員、各鄉義消大隊隊長、水上救生大隊及鳳凰志工隊等多人到場,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席開14桌相當熱鬧。

 劉增應先頒獎給今年度獲選的消防楷模及義消楷模,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鼓勵;義消總隊長王世才也頒發加菜金給各鄉義消大隊代表;連江縣106年績優消防、義消人員如下:

 消防楷模:

 南竿分隊隊員陳壽銘、莒光分隊隊員鄭文廉。

 義消楷模:

 南竿義消大隊:副大隊長林盛利、大隊幹事陳其運、隊員劉甲雲。

 北竿義消大隊:大隊幹事王禮義、隊員王志維。

 東引義消大隊:隊員劉家宏。

 莒光義消大隊:隊員陳道勳、隊員陳怡忠。

 水上救生大隊:隊員林爾平。

 鳳凰志工大隊:隊員陳曉雯、隊員陳琬甄。

 劉增應致詞時表示,雖然地區幅員較小,但地區同仁服勤時間是一樣的24小時待命,平時也透過各類常訓來維持戰力,給鄉親最穩定的安全感,出生入死為民眾保障生命財產安全,也代表全體縣民感謝打火弟兄的付出。

 議長張永江也高度肯定消防員、義消、志工們不斷努力與奉獻,才能讓鄉親平安過好年。楊海明也指出,軍方與警消向來密切結合,會在災害防救上給予全力協助,春節在即,也希望馬祖鄉親平安幸福。

 局長徐文明表示,今年組織修編之後,消防人力希望盡快完成補強目標,更感謝縣府及議員們的大力支持添購全新消防車輛,讓大家可以好好表現,春節即將來到,是家家戶戶團員圍爐的時候,要特別加強防火安全的宣導,各項訓練及整備工作也不能鬆懈,全力強化災害預防,建構零災害的生活空間與旅遊環境。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