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1-22 00:54:4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長東引行 發放春節慰問金,獻上新年祝福(附影音) --閱讀人次 : 759

--2017-01-22 馬祖日報


 喜迎新春,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訪視東引軍民,送上新春祝福,並贈送慰問金及加菜金。(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春節了,縣長劉增應昨天提前向東引軍民拜年,並發放春節慰問金給65歲以上年長鄉親與弱勢族群,獻上新年祝福。

 昨天下午,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在衛生福利局長謝春福、鄉長楊雲成等人的陪同下走訪南澳、北澳村、獅子村等地方,逐一的向鄉親拜年問候。進入歲末年終,也意味著春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了,縣長、議長一行人提前向鄉親拜年外,也不忘關懷年長鄉親要多注意保暖,健健康康迎新春。同時,劉增應亦致贈春節加菜金給東引防區官兵,由指揮官廖建興少將代表接受。

 昨晚,是東引酒廠尾牙餐會,府會首長特別到場與員工同歡,祝福新春愉快。劉增應表示,在所有員工的齊心努力之下,去年馬祖酒廠業績亮眼,期盼今年酒廠營運繼續向上提升,共創馬祖榮景。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