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1-27 02:02:5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議長張永江邀相關會勘東引觀光建設計畫 尋求共識 --閱讀人次 : 894

--2017-01-27 馬祖日報

 議長張永江、馬管處處長廖源隆、港務處處長林志豐、鄉長楊雲成、鄉代主席陳子驎等人共同會勘東引年度觀光建設預定計畫,尋求最大共識。(圖:連江縣議會)

 【本報訊】議長張永江關心東引建設,日前會同馬管處處長廖源隆、港務處處長林志豐等人現地勘察今年規劃施作的觀光設施及候船室空間改善美化等工程,並針對計畫內容進行討論,藉由多方意見的彙集,落實建設的效果。

 持續充實東引觀光建設,東引地區今年度的建設重點,馬祖風景管理處規劃在南橋據點、體育館附近增建景觀平台;此外,在中柱港旅運大樓未完成前,現有的候船室空間還是要進行美化改善,提升旅遊品質。

 張永江表示,軍方所有的如意山莊已完成初步改善,基於觀光資源共享原則,建議馬管處提供專業協助,讓如意山莊周邊環境與設施更加完善,吸引遊客與地區軍民造訪。

 觀光建設勘察,鄉長楊雲成、鄉代主席陳子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