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2-02 00:22:0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新春團拜舞動熱情活力 充滿歡樂過年氣氛 --閱讀人次 : 823

--2017-02-02 馬祖日報

 東引軍民賀新春,舞龍舞獅表演外,國軍官兵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舞動熱情活力,充滿過年歡樂氣氛。(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金雞報喜迎新年!大年初一上午10時,東引軍民在體育館舉行新春團拜及舞龍舞獅等表演活動,戰鼓、跆拳道雄壯威武,振奮人心,還有充滿快樂、活力的原住民舞蹈帶動全場氣氛,為新春注入無限的動感與美麗。

 東引新春團拜活動,首先登場的舞龍舞獅表演,色彩鮮艷的金龍滿場飛奔,加入鼓樂的配合,動感十足。接著,熱舞、戰鼓、跆拳道及原住民舞蹈等一連串表演,同樣精彩,展現官士兵的多元才藝及勤加練習的成果,為新春帶來無比活力與熱鬧。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東引指揮官廖建興等人也向每一位在場軍民祝賀新春愉快,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新春團拜活動結束後,國軍弟兄的舞龍舞獅隊繼續穿梭東引南澳街頭,向鄉親拜年,祝賀家家戶戶平安大吉利。見龍獅來拜年,鄉親也不忘送上紅包祝賀,展現軍民一家親的好感情。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