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3-11 00:10:4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輛台籍廠商小貨車 東引鄉體育館外遭破壞 警方調查 --閱讀人次 : 667

--2017-03-11 馬祖日報

 【本報訊】一輛台籍廠商所有的小貨車,3月7日下午停放在東引鄉體育館外,擋風玻璃遭外力破壞,好巧不巧,離事發現場才幾步之遙的監視器也無端停擺,無法拍攝到當時的動態影像。

 昨天上午,東引警察所所長葉添旺表示,所內警員持續進行調查中,希望能藉由附近其它的監視鏡頭提供現場證據,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一步的發現。

 體育館對面的教師宿舍,門口有裝設二具監視鏡頭,其中一具的角度是對著體育館方向,但是近來也剛好處於停用狀態。校長王禮民表示,因為總務處辦公室搬遷,主機、線路重新整理中,監視系統尚未恢復運作。

 據了解,這輛小貨車的所有者是一對台籍夫婦,是施作東引發電廠防音貨櫃型柴油發電機組的協力廠商,已在東引工作半年,平日並未與人結仇。

 根據初步了解,可能是車主在體育館外面停車時,擋住進出口而招致不滿,怒而拿擋風玻璃出氣。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