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4-11 01:11:4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快東引一線天開放時程 議長、馬管處長等現勘坑道設施 --閱讀人次 : 874

--2017-04-11 馬祖日報

 東引指揮部已同意一線天坑道開放觀光,議長張永江、馬祖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鄉長楊雲成、指揮官廖建興等人共同會勘,針對坑道景區設施改善進行審視與確認。(圖:連江縣議會)

 【本報訊】議長張永江、馬祖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日前會同指揮官廖建興等人會勘東引一線天坑道,檢視確認必須整修改善的設施,盼加快軍事坑道開放觀光的時程。

 張永江表示,在立法委員陳雪生的爭取協調之下,東引指揮部已同意在不影響軍事任務及遊客必須遵守相關管理規則的情況下,開放一線天坑道給遊客參觀。因此,特別邀請廖源隆處長到東引進行實地勘察,及協助規劃改善坑道內外部的遊憩環境設施,早日揭開「一線天」神秘面紗,吸引遊客造訪東引。

 廖建興表示,在不影響安全及軍事任務的前提之下,採開放不釋出的原則,在風景管理處完成整修後,即可配合開放。鄉長楊雲成,鄉代會主席陳子驎、東引遊客中心主任林利瑞等人,亦參與這次會勘。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