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5-19 06:45:5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增進旅遊便利 西引東澳據點撤消進出管制 --閱讀人次 : 868

--2017-05-19 馬祖日報

 西引島東澳據點最近撤消進出管制,鄉公所提醒注意行車安全。(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為增進地方旅遊的便利性,東引防區已在幾天前撤消遊客進出東澳據點必須查驗與登記的措施。到目前為止,燕秀潮音是東、西引島所有軍事營區開放參觀裡面,唯一採取查驗管制的景點。

 經鄉公所與地方民代建議及溝通之後,東引指揮部除了簡化遊客進入燕秀潮音的查驗流程外,還撤消西引島東澳的管制措施,不管是在地民眾、釣友或遊客,都不用再出示身分證、不用登記,可以自由進出。

 鄉公所表示,連結東澳據點的道路,彎曲狹窄且陡峭,大型車輛不宜進入,騎乘機車的民眾與遊客也要小心駕駛,安全第一。

 東澳位於西引島東面,與東引島北澳遙遙相望,昔日東、西引間連堤尚未完成時,每逢南風季節,交通船都從北澳駛往東澳,因此,東澳與清水澳都是昔日西引交通樞紐,但今已沒落。東澳的海蝕地形相當多樣,景觀雄奇壯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