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5-30 00:40:0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港通6月起接手經營臺馬輪航線 將開辦短程劃位措施 --閱讀人次 : 1434

--2017-05-30 馬祖日報

 臺馬輪航線6月1日起由全港通航業股份有限公司接手經營管理,並開始辦理劃位作業,提供固定的床位給旅客休息。(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下個月開始,全港通航業股份有限公司接手臺馬輪航線經營管理,總經理蔡宗勳表示,全港通接手營運後,南竿-東引之間短程航線將開辦劃位措施,提供床位給旅客休息,提升交通運輸服務品質。

 蔡宗勳說,議長張永江非常關心臺馬輪的服務品質,建議全港通能夠實施劃位機制,讓往返島際之間的旅客都能有一個舒適位置休息。因此,未來的臺馬輪短程航線,除了提供經濟艙床位(350元)外,也提供頭等艙(700元)、商務艙(500元)的選位服務,便利旅客有更多的選擇。

 蔡宗勳表示,東引的售票地點就位在中華電信旁邊,等過一些日子內部裝修完成後,服務據點整體形象就會大幅改善。本著以客為尊的理念,全港通將持續努力改善離島海上交通服務品質,滿足民眾對離島海運之需求,同時促進離島觀光發展。

 臺馬輪航線委託經營與管理,由全港通航業股份有限公司得標。6月1日上午將在南竿舉行正式交接,當日下午即開始營運開往東引。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