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7-15 00:10:4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國孝行獎頒獎 連江縣得獎人劉麗華接受表揚 --閱讀人次 : 744

--2017-07-15 馬祖日報

 106年全國孝行獎表揚典禮,連江縣得獎者劉麗華女士與副總統陳建仁、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合影。(圖:縣府民政處)

 【本報訊】內政部昨天舉行第35屆全國孝行獎頒獎,連江縣得獎人劉麗華女士亦出席接受表揚。副總統陳建仁肯定獲獎孝行楷模犧牲自我、細心照顧家人的精神,除了鼓勵國人見賢思齊,也強調政府會積極推動「長照2.0」政策,希望完整建構「在地健康、在地生活、在地老化」的長照系統。

 全國孝行獎表揚典禮,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主持,副總統陳建仁亦親臨會場,全程參與頒獎。

 陳建仁在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孝行獎第35屆,今天的表揚活動不僅表揚孝行楷模,更重要的是鼓勵國人見賢思齊,獲獎孝行楷模的大愛與堅強的身影,鼓舞了全台灣所有人,讓台灣變成更有愛心的地方;只要心存感激、多一點時間傾聽、陪伴與關心我們的長輩,在日常生活中將孝的美德傳揚出去,就能讓社會更加祥和及溫暖。

 連江縣政府民政處表示,得獎人劉麗華女士,昨天在妹妹劉麗月、推薦人陳翠玲老師的陪同下出席接受領獎。劉麗華女士因為要侍奉照顧高齡老父親,很少離開東引島,這次到台灣領獎,心裡還是牽掛著父親,孝行美德令人敬佩。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