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8-06 00:42:1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指部常備兵役家屬懇親會結合旅遊活動 --閱讀人次 : 1024

--2017-08-06 馬祖日報

 東引指揮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7梯次役男懇親會,指揮官廖建興、議長張永江及鄉長楊雲成在中柱港歡迎家屬到訪。(圖:東引指揮部)

 【本報訊】現在外島當兵很不一樣,東引指揮部為使家屬瞭解子弟服役環境及部隊生活,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7梯次役男在返臺休假前夕辦理懇親會,父母親來看他們,安排子弟陪同參訪,然後再一起回台;議長張永江說,弟兄士氣高,家人也放心,並結合東引、南竿旅遊,帶動地方商機。東引鄉公所也配合「君在前哨」眷探獎勵活動,鄉長楊雲成說,很有意義。

  配合兵役制度轉型,役男改接受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馬祖、東引均有配置,體驗外島訓練及服役歷練,東指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7梯次役男的家屬懇親團4日到東引,指揮官廖建興、議長張永江及鄉長楊雲成在中柱港歡迎家屬到訪,並安排2天參訪、導覽及座談茶會,讓眷屬們留下深刻印象,並對部隊訓練及生活管理給予高度肯定。

 役男及眷屬60餘人座談會中,指揮官藉由面對面座談,建立部隊與家屬共識,達到管教互助,並協助弟兄儘快適應部隊生活,使其安心服役。特別的是懇親活動結束後,眷屬及子弟6日將一同搭乘東引-南竿-基隆航班返臺,並可在南竿停留半天,也為地區旅遊帶來商機,也是役男的另一項體驗。

 東引指揮部表示,暑假旅遊旺季到東引船位一票難求,經過多方協調,眷屬們方能如願上島,懇親結合旅遊活動,讓弟兄們都能有個愉快外島軍旅。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