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8-08 07:33:1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指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結訓 役男與親友東引、南竿旅遊 --閱讀人次 : 763

--2017-08-08 馬祖日報

 東引指揮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7梯次6日圓滿結訓,特安排役男與親友一起搭乘臺馬輪來到南竿,帶動地方商機。下午1時再前往基隆,雖然在南竿停留時間不長,但對役男及親友來說都是難得回憶。(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東引指揮部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7梯次6日圓滿結訓,最特別的是東指部選在役男返台前辦理懇親會,吸引46位家屬親友來東引參加,役男們可以陪同親友參觀東引,6日安排役男與親友一起搭乘臺馬輪來到南竿,結合東引、南竿旅遊,帶動地方商機。下午1時再前往基隆,雖然在南竿停留時間不長,但對役男及親友來說都是難得回憶。

 東指部第57梯次役男懇親會6日上午特別取道南竿返台,118位役男及46位家屬由政戰主任龔文瑞率隊下,特別規劃停留南竿自由活動;上午臺馬輪進港時,議長張永江、副縣長王忠銘都專程到福澳港歡迎他們的到訪,並向役男及家屬們揮手致意。

 有機會來南竿半日遊的役男都相當雀躍、士氣高昂;隨團家屬也都非常開心,一位役男父親就說,很高興參加此次懇親會,看見馬祖長官對這些大孩子的細心照顧,使他們脫胎換骨,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非常的感動。

 由於海象關係,臺馬輪進港時已經是上午10時,集合列隊一下,到龔文瑞宣布上午11時30分就要集合,就是只有約80分鐘可以玩南竿,役男們一解散之後,馬上衝向遊客碼頭,有家屬的多利用計程車前往想去的景點,以媽祖巨神像、北海坑道等處最受矚目,而一些單槍匹馬的役男多只利用不長的閒散時光,到福澳或清水走走逛逛,也說以後會再找機會慢慢地重遊馬祖。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