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8-24 00:30:1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遊客中心觀景平台 遮陽設施完工啟用 --閱讀人次 : 1189

--2017-08-24 馬祖日報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引遊客中心觀景平台遮陽設施啟用,邀請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到場演奏,營造浪漫、悠閒的島嶼風情。(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引遊客中心,昨天下午辦理觀景平台遮陽設施啟用活動,並邀請「魅力二人組」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小提琴家麥韻篁教授到現場表演,帶領全場觀眾在舒爽的夏夜感受台灣歌謠之美。

 議長張永江表示,夏季天氣炎熱,感謝馬祖風景管理處處長廖源隆支持他的建議,在觀景台打造遮陽設施,讓東引遊客中心成為賞海景、落日餘暉的最好地方。張永江強調,東引的美不會讓遠來的賓客失望,未來只要能繼續完成3千噸級新船打造,海上交通更便捷舒適,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到東引。

 在南竿啟動「卡蹓馬祖-國之北疆你來了沒?」旅遊活動計畫後,立榮航空公司、媒體記者及旅行社踩線團一行人,昨天繼續走訪東引各景點,並參加遊客中心的音樂會活動。縣長劉增應與東引鄉親寒暄之餘,也不忘推銷東引的好風光,希望號召更多的遊客蒞臨東引,感受國之北疆的特殊風情。

 「魅力二人組」鋼琴與小提琴的對話,默契絕佳,琴音優美,為現場聽眾演奏〈淡水暮色〉、〈舊情綿綿〉等數十首膾炙人口的台灣歌謠,高水準的演奏功力,也獲得許多的喝采與讚賞。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