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8-26 04:36:0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相約國之北疆品酩美酒 馬祖東引高粱酒節9/9登場 --閱讀人次 : 1143

--2017-08-26 馬祖日報

 【本報訊】連江縣政府、東引鄉公所為展銷馬祖地區特有的白酒文化,訂於9月9日(星期六)在東引鄉舉辦一年一度的「2017年馬祖東引高粱酒節」。活動內容有「海上看東引」、「好酒召集令品酒會」,以及熱情的「雞尾酒音樂晚會」,歡迎國人共襄盛舉,相約國之北疆東引島品酩美酒、美景以及美食浪漫之旅。

 東引鄉長楊雲成表示,今年活動將突破過去在陸地上舉辦活動的模式,特別增加了在臺馬輪甲板上舉辦的「海上看東引」及「好酒召集令品酒會」活動,期望透過從海上眺望東引的視角,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在浪漫悠揚樂聲的陪伴下,一同感受馬祖東引特有的白酒文化。

 另外,在晚間舉辦的「雞尾酒音樂晚會」除有高粱雞尾酒免費暢飲,及充滿戰地特色的園遊會之外,更有熱情的Live Band演唱,活動安排多元豐富,充分展現東引鄉親的熱情好客。

 當天主要活動流程為臺馬輪於9日9時30分從南竿福澳港出發前往東引,15時30分在中柱港開放民眾免費登輪,16時臺馬輪從東引中柱港出發繞行東引島,由馬祖酒廠人員在甲板上引領遊客品嚐及介紹各式高粱酒,在悠揚的提琴演奏聲中,從海上欣賞東引的美,海上的活動將在全體舉杯向東引燈塔致敬後返航,預定17時30分回到中柱港。

 緊接著於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舉辦高粱雞尾酒音樂晚會,現場提供高梁酒特調的雞尾酒飲料免費暢飲,以及東引鄉所準備具有戰地特色的園遊會,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在欣賞Live Band樂團熱情演唱的樂聲中,還能大飽口福,共同體驗馬祖東引最為獨特的「馬祖東引高粱酒節」。

 「馬祖東引高粱酒節」指導單位為交通部觀光局、連江縣政府、連江縣議會、立法委員陳雪生辦公室,主辦單位為東引鄉公所、協辦單位為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單位為全港通航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