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90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17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54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9-01 07:43:2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燕秀潮音觀景平台下方土石流失 景區封閉一個月整建 --閱讀人次 : 661

--2017-09-01 馬祖日報

 東引燕秀潮音觀景平台,下方土石流失,影響基座穩定,景區要封閉一個月進行修建改善。(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啟用還不到2年的東引燕秀潮音觀景平台,因為其中一個支撐基座下方的土石流失,必須封閉一個月進行整建,預定9月底完工及重新開放。

 燕秀潮音觀景平台,建在陡峭邊坡,憑藉兩個RC基座支撐上方的鋼骨結構。二個多月前因為大雨沖刷影響,其中一個基座的下方土石鬆動流失,為保障遊客安全,馬祖風景管理處也立即採取封閉平台的因應措施。

 東引遊客中心表示,觀景平台工程施作期間,燕秀潮音將暫時封閉不對外開放,為期約一個月。

 燕秀潮音是一處典型的海蝕洞地形,潮水由外湧入洞中,沖擊岩壁引發聲響,迴旋於谷中,因而得到燕秀潮音之名。與潮音亭相連的觀景平台,則是近年才增建的遊憩設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