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9-10 01:23:5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7馬祖東引高粱酒節別開生面 首度臺馬輪上舉辦 --閱讀人次 : 781

--2017-09-10 馬祖日報


 2017年馬祖東引高粱酒節與大海同遊,400餘位賓客在臺馬輪甲板上參與高粱酒節盛會及體驗「海上看東引」的壯麗美景。(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報導】2017年馬祖東引高粱酒節別開生面,首度在臺馬輪上舉辦。在徐徐海風輕拂中,賓客在甲板上盡情享受高粱酒節的歡樂氣氛,隨著繞島巡遊,盡覽東引美景。縣長劉增應表示,東引是個人文薈萃的地方,風景秀麗,出產的陳年高粱酒也是享譽國內外,濃厚的酒體充滿北疆的在地情感。期盼馬祖、東引酒廠以更專注的用心釀造出高粱酒的全新未來,讓世界看見馬祖釀酒技術的實力。

 昨天下午,登船參加高粱酒節的遊客、鄉親非常踴躍,人數424人。縣長劉增應、立法委員陳雪生、議長張永江、馬祖風景管理處處長廖源隆、秘書長張龍德、文化處長吳曉雲、東引鄉長楊雲成、南竿鄉長陳振國、莒光鄉長謝春欗、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等人在甲板上與現場賓客一起舉杯向東引古蹟燈塔致敬,一同品嚐美酒,體驗海上看東引的驚奇之旅。

 臺馬輪緩緩繞行東引的航程中,還安排有Live Band演唱及導覽解說,讓船上的賓客帶著暢快舒展的心情與大海同遊。能夠參加在大船上舉辦的高粱酒節活動,賓客是充滿亢奮與新奇,尤其從海上望見白色燈塔矗立在海崖上的壯麗美景,更是驚嘆連連,感到不虛此行。

 馬祖東引高粱酒節,大陸知名瀘州老窖也來共襄盛舉,在臺馬輪上提供特級白酒給賓客品嚐。黨委副書記江域會女士表示,非常高興到馬祖參加高粱酒節活動,希望透過交流合作,一起擴展白酒品牌。

 晚間在臺馬輪甲板、忠誠門前廣場還有高粱雞尾酒音樂晚會與園遊會,現場免費提供高粱酒特調的雞尾酒飲料,搭配在地美食,感受東引特有的白酒文化,氣氛歡樂。

 馬祖高粱酒節指導單位為交通部觀光局、連江縣政府、連江縣議會、立委陳雪生辦公室,主辦單位東引鄉公所、協辦單位馬祖酒廠,贊助單位為全港通航業公司。(未成年請勿飲酒)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