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9-10 01:53:4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委陳雪生召開問政說明會 府會首長共同報告施政成果 --閱讀人次 : 739

--2017-09-10 馬祖日報

 立法委員陳雪生到東引召開問政說明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等人也到場參與,共同向鄉親報告施政成果。(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報導】立法委員陳雪生昨天到東引辦理問政說明會,他表示,馬祖一定要團結合作,才能越來越好;他與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合作無間,黃岐小三通航線、國立海洋大學馬祖校區、823補償等許多幾乎不可能的任務都陸續完成實現了。未來,還是一本初衷,全心全力為馬祖、為鄉親服務,建設永續馬祖。

 縣長劉增應表示,日前交通部召開3000噸新交通船購建案可行性研究會議,交通部原則上已同意縣府所提購建案,縣府將儘快提出修正計畫呈報行政院核定,希望在3年內完成新船的購建。此外,金門、連江、澎湖三離島地區救護航空器駐地備勤及運送服務計畫,衛福部業已完成招標,由凌天航空公司得標,其新型AW169直升機可搭乘10人,優於現在的機型。

 劉增應強調,在目前的政治氛圍下,馬祖提出的多項建設案還能得到中央、立院的支持與協助,陳雪生委員是最重要的關鍵力量,陳雪生委員海派、與人為善個性及鍥而不捨的努力,為馬祖爭取了很多的資源。

 張永江表示,交通左右東引的發展,提出打造3000噸交通船計畫就是為東引量身訂作,只要東引-南竿之間的交通能夠順暢穩定,東引的觀光事業也會跟著起飛。3000噸新交通船購建案,若少了陳雪生委員的付出,不會這麼快就看到成果。

 說明會中,鄉公所提出新建機關聯合辦公大樓、中柱港海軍船渠移撥給地方使用及中柱港閒置庫房移撥給地方進行開發等多項建議案,陳雪生委員、劉增應縣長都表示盡全力協助爭取,並加強推動秋冬旅遊及輔導在東引成立免稅商店,讓東引的未來持續邁向進步與繁榮。

 陳雪生表示,近來立法院不停開會,忙到回東引看鄉親的時間都沒有,實在感到抱歉。但是,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的用心永遠不會打折扣,竭力完成鄉親交付的任務。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