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9-26 01:07:5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小父母成長班 親子手作藝術拖鞋,共度溫馨時光 --閱讀人次 : 849

--2017-09-26 馬祖日報

 東引國小辦理家庭教育及父母成長班活動,親子一起手作藝術拖鞋、彩繪玻璃瓶,共度溫馨親子時光。(圖:東引國小)

 【本報訊】落實推動家庭教育,東引國小利用週休二日辦理家庭教育及父母成長班活動,為親子之間提供互相學習的平台,同聚一堂手作藝術拖鞋、彩繪玻璃瓶,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與對話。

 家庭教育及父母成長班活動,東引國小於23、24日邀請MUSE創意手作坊李麗霞老師到校指導手作藝術拖鞋、彩繪玻璃瓶,帶領家長孩子體驗手作的樂趣,共同創造溫馨的親子時光。手作課程告一段落,午餐時刻,親子一起享用簡單卻美味的餐點,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享受親子共處的美好時光。

 東引國小表示,終身學習時代已經來臨,現在不僅是孩子要快樂成長、優質學習,父母親也要充實自我、與孩子一同成長。透過動態與靜態的活動,讓親子擁有良好的互動關係,讓父母深層認識親職教育的重要性,彼此藉由多功能的教學和多元的課程,增進家庭生活的溫馨與和樂。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