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11-29 00:50:4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象轉好 海巡艇、岸巡隊繼續展開搜尋「大高」 --閱讀人次 : 773

--2017-11-29 馬祖日報

 昨天海象轉好,東引地方兩艘小型漁船加入搜尋行動,配合海巡艇、岸巡隊繼續展開搜尋「大高」。(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在南竿經營修車廠的高嘉宏,11月15日在東引小紫澳附近釣點失足落海溺斃,至今仍未尋獲大體。昨天海象轉好,海岸巡防署持續出動巡艇展開搜尋,並派遣潛水員下水,地方兩艘小船也加入搜尋行動,但是仍然沒有進一步發現。

 議長張永江表示,縣長劉增應、立法委員陳雪生十分關心「大高」的下落,除持續協調海岸巡隊加強巡邏搜查外,也認為在海象允許的情況下,配掛舷外機的小型漁船更適合從事近岸的搜尋工作。昨天上午東北風減弱,即刻連繫陳姓、楊姓二位鄉親協助,配合潮退期與海巡艇一起出海找尋。

 昨天的搜尋行動,海巡艇與兩艘小型漁船還是以島嶼北部的海面及岩礁海岸為搜尋重點,在陸地上的岸巡隊員則透過望遠鏡搜查沿近岸。參與搜尋的鄉親指出,季節已入冬,大部分時間,島嶼北面的浪高都超過2公尺,小船根本抵達不了。昨天海上風浪減弱,接到張議長的電話後,立刻開船出港,為地方事盡些心力。

 昨天,海巡署還派遣數名潛水員到東引協助聯合搜尋,不過東引沿近岸水下能見度不佳,今天海象若是穩定,將再繼續下水搜尋。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