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1-14 00:35:0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歲末聯誼餐會 氣氛歡樂 --閱讀人次 : 835

--2018-01-14 馬祖日報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歲末聯誼餐會,氣氛歡樂。(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12日晚間舉辦歲末聯誼餐會,理事長林德建感謝各界與會員對協會的支持與協助,展望新的一年,期許協會繼續結合社區民眾力量,帶動社區活力與生機。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歲末聯誼餐會,70餘位會員到場參加,議長張永江、馬管處長廖源隆、指揮官陳明華、鄉長楊雲成、鄉代主席陳子驎、副主席張雪華、代表劉家發、王維德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並贊助加菜金、彩品鼓勵協會的努力與付出。

 來自比利時的攝影師Franky Verdickt也受邀參加餐會,在大家的熱情感染下,還上台獻唱鄧麗君的「甜蜜蜜」,風靡全場。李青遙,是Franky Verdickt中文名字,他說他非常高興能夠參與地方的活動,感受到這座島嶼滿滿的熱情與歡樂。

 歲末聯誼餐會,協會除了安排有摸彩外,還有卡拉OK歡唱,過程熱烈,沒有冷場,共度歡樂時光。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