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10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2-14 00:43:4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山猴宋誌明酷愛釣魚與東引結緣 --閱讀人次 : 1213

--2018-02-14 馬祖日報

 「山猴」宋誌明,11日下午在兩凸釣魚留下的最後身影。(圖:劉姓鄉親)

 【本報訊】「山猴」宋誌明,因為酷愛釣魚與東引結緣。8年前正式定居東引,接著太太也跟著到東引,一起經營「山猴的店」。山猴夫妻兩人,待人和善客氣,跟地方鄉親維持著很好互動關係,聽到山猴兄出事,鄉親都感到震驚與不捨。

 「山猴的店」從九棟搬遷到鄉代會對面後,生意變得更好,除了提供現釣新鮮魚外,山猴的熱炒也有別於在地傳統風味餐,價錢也很合理公道。

 熱愛釣魚的山猴,扣除掉在廚房做菜的時間,剩餘的閒暇時間幾乎都投注在釣魚活動上,常常見他一個人在大清早就拎著釣竿,騎著機車去釣魚。

 已經當外公的宋誌明,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宋宇軒是SBL球星,目前效力於富邦勇士隊。因此,到「山猴的店」用餐,電視播放的常常是籃球運動頻道,山猴夫妻透過電視轉播與兒子親近,關心著兒子的比賽。

 11日下午4時許,山猴到兩凸釣魚時,路上還與劉姓鄉親打招呼,沒多久,劉姓鄉親也抵達釣點附近,並用手機拍到山猴兄釣到魚的瞬間畫面,意外記錄下穿著與大海顏色相近迷彩外套、獨立在岩石之上的山猴的最後身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