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3-19 01:26:5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慢壘好手遠征金門 東引驃悍隊與各地好手磋切球技 --閱讀人次 : 862

--2018-03-19 馬祖日報

 東引鄉駐軍組成的東引驃悍隊專程赴金門參加第十九屆金城盃慢壘賽,與來自各地的好手一起切磋球技。(圖:東引驃悍隊)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慢壘好手遠征金門!由東引鄉駐軍組成的東引驃悍隊,此次專程赴金門參加第十九屆金城盃慢壘賽,與來自各地的好手一起切磋球技,隊員們說雖然成績尚可,但能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打球,真的不虛此行。

 金城鎮第十九屆金城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7日開打,共有15支隊伍參與角逐,以球會友,相互切磋球技,進行兩天33場次的預賽與決賽,縣府參議許寬、金門縣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議員李誠智在開幕典禮中,歡迎來自日本、廈門、馬祖的朋友來金門與地區慢壘同好打慢壘,以球會友,帶動運動風氣,讓壘球運動在金門更為蓬勃發展。

 李誠智指出,金城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已經邁入第十九屆,此次比賽有來自日本的朋友組隊參加,還有廈門6支隊伍、連江縣東引1支球隊、海巡署1隊,加上地區6隊,共15隊300多人參與比賽,讓比賽的陣容更加堅強,預祝比賽順利成功。他也感謝教育處將慢壘場地整修得很好,讓練習、比賽更為方便,提升地區慢壘運動風氣。

 縣府參議許寬代表縣長陳福海歡迎大家來金門參加慢壘比賽,他說,有朋自遠方來,齊聚金門,以球會友,看到大家精神抖擻,一片美好,尤其是天氣舒爽,非常適合運動,相信在這美麗的球場上,大家一定可以發揮所長、大顯身手,祝福球賽圓滿。

 首日比賽以預賽為主,包括海峽實業、金合利鋼刀、廈門轟炸機、日本粉紅海豚、海巡署、廈門台商金龍、漁村燕、東方之星、東引驃悍隊、金酒公司、廈門台風棒壘球隊、龍骨拉山、廈門老虎隊、廈門台商長青隊、榕樹下等15隊捉對廝殺,共進行15場的比賽,18日進行決賽,賽程全部結束後在縣立慢速壘球場舉行閉幕典禮,頒獎表揚各優勝隊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