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3-27 00:22:5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柱碼頭旅運大樓達共識 基地位置定案 --閱讀人次 : 1061

--2018-03-27 馬祖日報

 歷經多年的交涉與協調後,東引中柱碼頭旅運服務中心基地位置終於定案確認。(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中柱碼頭旅運服務大樓,軍民達成共識後,仍有五大管線變更送審及土地撥用等流程要跑,預定今年先完成招標作業,明年開始興建。

 連江縣政府工務處表示,為配合軍方運補需求,基地位置必須往海軍船渠圍牆方向挪移,其中部分土地屬軍方所有,相關的土地移撥作業要先完成。此外,衍生的建築執照及電力、自來水、污水下水道、電信及消防系統五大管線也要送審變更,加上施工圖的修正及預算書重新製作,預計今年下半年後期才能進入招標作業階段。

 工務處指出,歷經數次的協調會議及會勘,並依陸軍後勤指揮部的建議作調整規劃後,全案大致已經底定,後續的相關工作也可加速進行,整體經費達6千萬元的中柱碼頭旅運大樓興建計畫,預定明年動工。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