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5-12 00:28:3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歡慶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林翠卿 --閱讀人次 : 812

--2018-05-12 馬祖日報

  東引鄉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林翠卿女士,氣氛溫馨愉悅。(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慶祝母親節聯誼餐會昨晚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辦,地區婆婆媽媽出席踴躍。鄉長楊雲成也代表縣長劉增應表揚模範母親林翠卿女士,並贈送康乃馨給在場的每一位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

 慶祝母親節餐會,首先進行表揚頒獎,鄉長楊雲成、鄉代主席陳子驎、副主席張雪華、指揮官陳明華少將等人一起上台表揚模範母親林翠卿女士,並獻上誠摯的祝福。

 母親節慶祝餐會,媽媽們參加踴躍,不論是年輕辣媽,還是年長的媽媽,都刻意盛裝打扮出場,一起共度屬於母親的日子。母親最偉大,楊鄉長、鄉民代表、村長等人都不忘在餐會向媽媽們獻上祝福,感謝她們的辛苦付出,氣氛溫馨且熱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