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8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阿銘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8-20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11

發表時間 : 2005-08-20 22:51:47
FORM: Logged


阿銘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阿銘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悼念東引鄉長 --閱讀人次 : 4687

追悼-寶銘鄉長:
七月二十七日深夜,在學校前分手,你依舊未回家中休息,回頭看著你微駝的背影走上鄉公所台階,心想,明日回台工作後還會再見嗎?心中一陣涼意跟無力感掠過心頭,這竟是最後一面。
現在,尤其獨處的時候,完全沒有屏障的悲從中來,不知是在傷痛你的離去,還是傷痛天忌英才。每天醒來,心中第一個念頭,怎麼會這樣?最近,只能告訴自己,你是不會再回來了,就這樣找到傷痛的出口,承受著生命中某個部份的斷裂,跟自己也跟你硬生生的拆開,任憑無力感擴散。
「東引」以往戰地的管制,許多人不知其地理位置,更遑論站在時代的舞台,但它並沒有消聲匿跡,反而大力建設全力推銷,成績如崢嶸般綻放光芒。這位東引舵手,從黑髮到斑白,從年少到人生盡頭全給了他的家鄉,引領東引的建設,從交通、醫療、環保、觀光到公共建設都是大步的邁開,成績非一蹴可幾,未來規劃也步步落實,怎奈主角的身不由己,戰至最後一分一秒,彈糧用盡,鞠躬盡瘁,慟。
寶銘鄉長一生無私的奉獻、積極的奮鬥、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愛護鄉土、熱心公益、勤儉樸實、任勞任怨,功在東引,值得你我學習。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寶銘鄉長永遠印在我心、我們大家懷念。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