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vivikathy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7-03-03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1

發表時間 : 2007-03-03 21:03:58
FORM: Logged


vivikath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vivikath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灣白酒之王 東引高粱進軍大陸--TVBS --閱讀人次 : 3639

 台灣馬祖東引高梁網站

TVBS 2007年3月3日 福州報導









為了搶大陸的白酒市場,號稱是台灣「白酒之王」的馬祖東引高梁酒,現在正式進軍大陸,福建福州開設第一家專賣店,要用台灣高品質的白酒,和大陸白酒一較高下。

大師王俠軍的琉璃酒瓶,襯托這款馬祖東引高粱酒的陳年香氣。2005年底才進入台灣市場,馬祖東引高粱酒現在又開拓另一個大市場。大陸第一家專賣店,在福建福州正式開幕。

過去大陸民眾,只能託台灣親友,用寄送的方式帶到大陸,不過現在已經不需要這麼麻煩。
馬祖東引商家:「東引陳高觀光客最愛,阿兵哥退伍也很喜歡,每一個人都帶好幾瓶。」
號稱是台灣「白酒之王」,東引高梁進入台灣市場時,編號第一號的司令酒,更被競標到台幣50萬天價。從此東引高梁就被冠上「台灣最高價酒」的名號。

東引高梁除了是釀酒師遵循古法的釀造方式之外,東引島因為不受污染,更具備了足夠釀酒的微生物。因此,也不愧為「白酒之王」的美譽。

本文來源:TVBS網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