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06-09 14:33:2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燕秀游泳池自六月九日起開放使用 --閱讀人次 : 2873

夏日炎炎,下水游泳向來是鄉親首選之運動項目,為因應夏季期間喜好游泳運動民眾的需求,東引鄉燕秀游泳池自六月九日起免費開放使用,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六時至九時,下午二時至八時,游泳池內泳客的秩序與安全,由現場救生員負責維持及保護,但如有擾亂秩序不聽勸阻者,將令其離場。
東引鄉公所表示,歡迎東引愛好游泳運動者前往體驗戲水樂趣,也提醒大家開放期間務必遵守下列規範,以維護大家的安全。

東引鄉燕秀游泳池使用規定
一、開放日期及時間:每日開放時間06:00-09:00,14:00-20:00。
二、每星期五游泳池辦理環境清潔暫停開放敬請鄉親配合,非開放時間請勿進入,俾避免發生危險。
三、請由兩側扶梯上下游泳池,並嚴禁跳水。
四、為維護安全,嚴禁在游泳池做各種危險遊戲或在池邊追逐、奔跑、毆鬥。
五、如遇神智不清、精神失常、酗酒、勞累及有傷口者請勿入池。
六、禁止攜帶食物、器具、尖銳等易碎物器入池,更不可在池邊、池內吐痰、吸煙及有洗滌行為。
七、兒童必須由家長陪同方可入水(救生圈或浮具不可過大以免影響他人游泳或戲水) 。
八、為維護衛生請穿著泳褲、泳帽方可入水。
九、入水前需熱身,不可逞能,身體不適時,需上岸休息,疲勞時不可勉強。
十、進入泳區應注意地上障礙物,在廁所、更衣室注意地面積水,小心滑倒。
十一、請遵守救生人員指導,如不聽從者,救生人員有權請該員離開游泳池,以確保使用安全。
十二、如有緊急事故請聯絡鄉公所民政課 電話:(0836)77205#23。
十三、游泳池非開放時間,因無救生員管理,請勿任意進入游泳池游泳,俾避免發生危險。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