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09-12 11:47:26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數位機會中心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學員歡樂結業 --閱讀人次 : 1899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大合照

由東引鄉公所舉辦之『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學員於9/11晚間經過期末測驗後歡喜結業!結業典禮由鄉長馮印樂親自主持,頒發結業證書給完成三十小時基礎電腦課程的五位學員,其中學員劉羽凡、周雪嬌更獲得『全勤獎』,馮鄉長也勉勵學員們,開設基礎電腦操作班的目的是希望讓不會電腦或沒有接觸過電腦的鄉親,有機會可以學習電腦、瞭解電腦,並加以應用,藉由學習電腦,來提升自己的職場上的競爭能力,以達到終生學習的境界。基礎班結業不等於電腦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學習的開始,鄉公所會辦理電腦進階班的課程也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多加利用。
經過近半個月的研習課程後,東引數位機會中心「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於9月11日晚間七點半辦理期末測驗,測驗內容包括快打高手遊戲測驗、利用msn傳遞資料、寄送e-mail、網路搜尋與下載資料、中文打字等題目,並於八點半舉行結業典禮,由鄉長馮印樂親自頒發通過期末測驗的五位學員結業證書。第二期學員的學習成果在近期內將會於東引鄉圖書館內展示。
東引鄉公所
2008-09-12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劉羽凡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周雪嬌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劉增榮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陳美月


基礎電腦操作班第二期結業學員-林耀宏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