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09-18 08:00:2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各階層參與踴躍 --閱讀人次 : 1758

2008-09-18馬祖日報

東引鄉召開社區治安會議,各階層踴躍參與共同建立社區安全體系。(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昨天召開社區治安會議,東引警察所邀請地區各級民代、鄉村長及各機關代表、海岸巡等單位,共同就地方關心的治安問題進行討論。會中,警察所長葉添旺籲請機車騎士一定要戴安全帽,遵守交通規則及維護自身安全,表示社區治安需要大家共同守望相助,希望鄉親有任何治安方面的問題都可以主動與警方連繫。

 社區治安會議在鄉公所會議室舉行,鄉長馮印樂、鄉代主席林德建、副主席林蔓菁、鄉代表張雪華等人都到場參加。所長葉添旺表示,東引治安情況一直以來都非常良好,唯一比較明顯的問題,是大部分鄉親騎車時都不喜歡戴安全帽。

 葉添旺指出,可能東引地方太小,騎機車戴安全帽政策雖已執行多年,卻仍有不少民眾沒養成習慣,呼籲民眾騎車別忘戴安全帽外,也提醒出租機車的業者一定要提供安全帽給遊客戴,確實保障行車安全。此外,針對有營造廠商反映遺失建材物料的情事,警察所除呼籲建商做好工地管理外,如查獲未經當事人同意而取用他人財產的情事,將依法辦理。

 警察所表示,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聽取地方各階層的意見,並透過溝通、協調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同時經由警民之間的合作,共同來營造安全和諧的生活環境。

 連江縣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辦理97年度「萬安31號演習」,東引鄉同步舉行。由於事前宣導周延,施放防空警報後,民眾都自動停止外出,少數行進中的車輛也都能依規定靠邊停止,整個演習過程相當順利有秩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