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09-25 00:14:1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管處東引召開景觀工程施作概要座談會 --閱讀人次 : 1797

2008-09-25馬祖日報
【本報訊】馬祖風景管理處昨天在東引鄉召開98年東引地區景觀工程施作概要座談會,聽取地方各界的意見。不過,出席的民代對馬管處只重硬體,而忽視軟體的計畫目標並不滿足,強烈希望馬管處在觀光客倍增的部分有更具體的想法和作為,並且希望未出席會議的朱孟晃處長、曹爾忠委員為東引爭取更多的資源。

 這項座談會由副處長林建成主持,縣議員張永江、鄉長馮印樂、鄉代主席林德建、副主席林蔓菁、代表劉家發、張雪華、村長林百建、王維德等人都到場參加。

 東引98年景觀工程施作項目計有南橋步道及景觀台、觀鱷魚平台延伸及建涼亭、忠誠門銅像重新施作、東海雄風烤肉區休閒桌椅改為石材、天后宮前斜牆修補、中柱碼頭「歡迎蒞臨東引」製作位置在屋頂或牆面、安東坑道部分景觀台維修油漆(含坑道口附近黑尾鷗塑像)、東引遊客中心內部設施維修。

 出席民代建議,馬管處除了投資硬體建設外,在吸引遊客方面的策略也應該加強提升,例如改善東引至南竿的交通,方便遊客在東引進行深度之旅;安排船隻增加海上環島旅遊;評估安東坑道至大紫澳步道開發。此外,東湧社區發展協會98年度計畫已獲勞委會核定,其中安排解說員在碼頭、馬管處或酒廠展示中心,提供背包族及散客旅遊諮詢服務,希望馬管處給予協助支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