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09-30 00:11:4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敵「薔」風吹 東引停水、停電! --閱讀人次 : 1926

2008-09-30馬祖日報

薔蜜颱風造成東引大停電,台電人員頂著強風進行搶修。(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薔蜜颱風威力實在很「薔」,暴風圈從28日下午起就籠罩東引,瞬間強風除造成停電和停水,北澳口、中柱島連堤一帶也堆積了大量被巨浪襲捲上岸的漂流木和垃圾。所幸「薔蜜」並沒有造成更大的災情,島上軍民安然度過強颱的侵襲。

 受到強風的破壞,昨天清晨南澳和西引地區就陷入停電,經過台電人員搶修,南澳地區在上午七時多恢復供電,樂華村部分村落遲至十一時許才有電來。西引地區和碼頭饋線,直到昨天下午天黑前,台電外線人員還在電桿上進行檢查和搶修。供水廠的供電線路和西引線路同屬一系統,在沒有電的情況下,昨天也連帶無法正常運轉。同時,淨水廠的圍籬,有一段遭強風吹倒。

 颱風引起的滔天巨浪,為澳口環境也帶來不小破壞。北澳口、東西引連堤是首當其衝,連重達近百公斤的漂流木也被海浪打上岸,堆積在東堤的建材也難逃強風巨浪的襲擊,散落一地。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