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10 13:19:36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維護海岸清淨 東湧社協北澳口淨灘 --閱讀人次 : 1590

2008-11-05 馬祖日報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駐軍共同清理北澳口的廢棄垃圾與漂流木。(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昨天在北澳口進行淨灘活動,維護海岸清淨面貌的同時,並將部分可利用之漂流木回收做為活化藝術空間的創作材料,推動地方藝文的發展。

 北澳碼頭兩側礫灘,在東北季風助長之下,堆積了大量的海漂垃圾,其中還不乏巨大的漂流木,東湧社區發展協會十餘位多元就業人員與前往支援的國軍弟兄,花費了一天時間才清理完成。

 理事長林德建表示,協會目前也在執行推動藝術家駐村計畫,這次淨灘工作除了恢復海岸乾淨面貌,部分撿拾上岸的漂流木也將回收做為創作的材料,透過藝術家的指導與社區居民的創意想像,讓廢棄的木材變身為有欣賞價值的作品。

 林德建指出,被海浪衝擊上岸的眾多垃圾中,有不少是巨大的漂流木,東引指揮官陳曉明少將也特別派遣了30位國軍弟兄協助清理搬運,軍民共同努力維護海岸的美麗與清潔。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