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17 08:22:2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磯釣賽 台灣選手涂泰好奪冠 --閱讀人次 : 1579

2008-11-17馬祖日報

東引鄉磯釣賽,前三名依次是涂泰好(中)、林明宏(右)、劉增國。(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磯釣大賽,昨天下午圓滿結束。由來自台灣選手涂泰好、林明宏奪得冠軍及亞軍,東引選手劉增國獲得季軍。昨天的釣況依然不佳,得獎前三名選手的黑鯛、石鯛尾數加在一起,總重量也僅有2350公克,釣友們都笑稱,得獎的魚比黃金還要貴。

 昨天的總決賽,六位選手都集中在西沙(蛇礁)垂釣。雖然前一天有選手在此處釣獲大魚,但是昨天的釣況顯然更差,不但吃餌的頻率很低,上鈎的魚重量都在1000公克之下,讓選手感到很挫折。

 經大會裁判公開測量和磅秤後,台灣選手涂泰好以總重量(兩尾)1300公克稱冠,贏得三萬元獎金。同樣來自台灣的林明宏是以650公克總重量(兩尾)居次,也有兩萬元獎金入袋。東引選手劉增國以剛好符合長度、重量僅400公克的一尾黑鯛排名第三,抱走一萬元獎金。

 釣魚比賽結束後,晚間,所有參賽選手也齊聚在青葉餐廳用餐,氣氛相當熱絡,連江縣釣魚協會理事長林利中在餐會上,鼓勵沒有得獎的選手不要氣餒,下次繼續努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