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2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19 08:15:2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鄉政總質詢 代表質詢提案執行情況,要求公所儘速改善 --閱讀人次 : 1631

2008-11-19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昨天進行鄉政總質詢。四位代表針對過去提案執行情況輪番提出詢問與檢討外,亦對鄉公所來年的施政工作目標進行深入了解。

 第一天鄉政總質詢,代表質詢焦點多集中在過去二次會期所提提案執行情形的檢討。像是西引「人定勝天」道路旁、東湧運動公園的防風圍籬已破損許久,並經鄉代會提案要求改善,但是鄉公所至今未有具體的回應。樂華村單行道擋牆美化,之前說在地下汙水道完成後,將牆上凌亂管線再做改善的許諾,以及提案綠美化整理學校與警察所之間的山地,目前也是看不到成果,鄉代表希望鄉公所在村容建設上能夠更用心積極。

 昨天的質詢還包括有東湧運動公園周遭景觀改善計畫進度、資源回收物處理情形、經國紀念亭壁字脫落、涼亭環境衛生維護及道路動線規劃等議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