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2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19 08:16:1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藝術家駐村計畫 東引舊民眾活動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 --閱讀人次 : 1728

2008-11-19 馬祖日報

 【本報訊】連江縣文化局主辦、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承辦的藝術家駐村計畫,今天起在舊民眾活動中心辦理成果發表會,展出吳金城老師與社區居民、學生共同創作作品,歡迎地區軍民前往觀賞。

 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德建表示,雖然是協會第一次辦理藝術家駐村計畫,可是這次引起的共鳴和效益,卻是歷年來最成功的。駐村近一個月的書畫家吳金城老師,除了配合國中小作息每日安排美術教學課程外,在週休二日時間還教導社區居民寫書法和繪畫,平易近人、有耐心與樂於鼓勵讚美的待人風範,不但充分啟發開拓了學生的創意和技巧,也啟動了幾位社區居民對繪畫的興趣及對創作的視野。

 在教學之餘,吳金城幾乎將全部閒餘時間投入創作。在社區發展協會、學校及樂華村長林百建的協助下,吳老師把撿拾來的漂流木、竹筒、鐵線、舊木板等不要的廢棄物,逐一變成了一件件有觀賞價值的作品。

 吳金城表示,跟五年前第一次到東引比較,這次來東引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認識東引和結交朋友。這段時間裡,已充分深刻感受到這裡鄉親的友善與濃濃人情味,還有這裡小朋友的難纏與奔放的創意潛能。

 吳老師表示,東引有美麗的景觀外,也存在許多可供創作的材料與題材,希望燃起更多鄉親、學生對藝術的興趣外,未來自己也不會放過一個這麼好的生活與創作的地方。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