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8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25 08:14:13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政風室、人事室連袂東引行 了解東引酒廠運作現狀 --閱讀人次 : 2210

2008-11-25 馬祖日報


 政風室詹政曇主任、人事室林世華主任受縣議員張永江之邀,到東引酒廠深入了解人事組織及管理等方面的運作現狀。(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連江縣政府政風室主任詹政曇、人事室主任林世華二人昨天到東引酒廠了解人事制度運作、員工福利獎金及總廠與分廠之間存在的管理紛歧。為東引酒廠發聲的張永江議員指出,馬祖酒廠存在的目的是為馬祖及員工創造最大的利益,而總廠的立場與目標應該是善用所有資源,協助輔導分廠成長茁壯,而不是處處管制排擠分廠的經營管理,引起上下員工的不滿與反彈。

 張永江表示,現今酒廠的人事架構有好幾套不同的版本,不但造成員工在薪資、假別等權益上的不解與混亂,連帶也影響到員工的工作士氣。尤其,總廠管理階層對待分廠的高壓態度,讓東引酒廠員工上上下下感到不滿,嚴重影響到團體士氣,議員張永江舉縣運請假一事為例,縣長已明白指示參加縣運比賽的縣府員工以公假論,但是東引酒廠員工向總廠提出時卻遭拒絕。此外,具有公務人員資格的分廠員工,近幾年報請記功或嘉獎,也一律被總廠否決。

 張永江指出,酒廠是馬祖的最重要產業,東引分廠每年也為馬祖創造不少盈餘,總廠與分廠之間若存在著對立、不和諧,絕非是馬祖之福,所以特別邀請詹政曇、林世華二位主任到東引進行了解,並找出問題的根源,並謀求改進。

 詹政曇、林世華二位主任昨天到東引酒廠後,逐一仔細聽取各部門及員工的聲音,深入了解人事架構、薪資福利及經營管理的運作後,再作通盤的檢討與建議。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