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25 08:14:5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12棟國宅變成國有土地 議員張永江邀地政主任現勘 --閱讀人次 : 2080

2008-11-25 馬祖日報


 東引12棟居住了40年的民宅,部份竟變成了國有地,縣議員張永江尋求地政事務所協助住戶取回土地所有權。(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12棟國宅與學校接鄰的後半部民宅,全數被登記為國有土地,昨天縣議員張永江邀請地政事務所主任洪獻章到現場勘察,希望地政事務所協助民眾取回土地。

 洪獻章主任昨天在議員張永江、鄉長馮印樂、鄉代表主席林德建等人的陪同下至12棟國宅。議員張永江指出,學校操場與12棟住宅僅有一圍牆之隔,學校圍牆外的土地房屋,近40年來都是住戶擁有使用,直到馬祖全面辦理土地登記時,住戶才突然驚覺住了許久的房屋,竟變成了國有的土地。

 張永江表示,12棟住戶長期占有後半部土地是不爭的事實,如今面臨到私有土地變成國有土地的錯亂與無助,希望主管土地業務的地政事務所能幫助住戶取回土地所有權,落實公平正義。

 在勘察過爭議土地後,地政事務所在晚間也辦理說明會,針對私人土地變成國有地的存在問題,與當事人進行溝通與說明,共同謀求解決的方法。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