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25 08:15:5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環保局長東引現勘資源回收處理情況 --閱讀人次 : 2622

2008-11-25 馬祖日報

 【本報訊】環保局長陳秀華昨天到東引了解資源回收處理情況,表示廚餘回收處理設施工程於月底辦理招標,不久後,回收的餘廚將有效變為土壤的改良物,進一步提高東引鄉資源回收的成效。

 陳秀華昨天下午在鄉長馮印樂、縣議員張永江的陪同下,到位於老鼠沙的資源回收場勘察。原來的露天垃圾場,為配合復育,只允許傾倒土石,為杜絕軍民將一般垃圾丟進山谷中,局長陳秀華表示將儘快修復好二支監視器,同時視填方的進度爭取規劃復育經費。

 陳秀華表示,月底第二次的廚餘回收處理設施招標,如果可以順利發包,東引鄉現今回收廚餘倒入海中的作法很快就可以停止。至於東引長期的垃圾處理方式,環保局仍然朝著規劃運到台灣處理的方向進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