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2-11 08:24:3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落實無菸校園 東引國中小舉辦無菸盃樂樂棒壘球比賽 --閱讀人次 : 1845

2008-12-11 馬祖日報


 東引國中小舉辦無菸盃樂樂棒壘球比賽,藉由運動建立菸害防制的共識。(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為落實「校園無菸環境」及拒吸二手菸,東引國中小昨天舉辦『菸煙一熄,爭新鮮』樂樂棒壘球健康比賽,藉由球類比賽競技過程,讓學生充分體認身體健康的重要,並養成運動強身的好習慣。

 無菸盃樂樂棒壘球比賽,昨天下午在東湧運動公園進行。樂樂棒球有三場比賽,由國小組成的紅、藍二隊及國中女生隊相互展開對抗;壘球賽是由國中男生挑戰教職員。能夠走出戶外在暖暖冬陽裡揮棒奔跑,每個同學都顯得非常興奮,並且盡全力為自己所屬隊伍爭取分數,現場加油叫好聲是不斷。

 學校表示,吸菸人口據統計有持續增加及年齡下降趨勢,為避免學生因無知及受成人誘惑,染上吸菸惡習,應提早讓國中小學生認識菸毒的危害,避免染上吸菸惡習。而且,肺癌為國人十大死亡殺手,其造成醫療資源付出更是無法統計,而吸菸及二手菸是造成的主因。推動校園無菸環境,不僅可還給學生一個清新學習成長環境,更可利用學生影響力,影響其周遭人群,鼓勵戒菸;其附加節省醫療資源支出將是無可限量。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