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01-03 13:00:3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東引國中小展出 來自法國的感動 --閱讀人次 : 1562

2009-01-01 馬祖日報


《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四鄉五島巡迴展,目前在東引國中小展出。(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廣達《游於藝》巡迴展《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目前已抵達最後一站東引國中小展出,元旦連續假期,米勒特展不打烊,每天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照常展出,歡迎地方軍民踴躍前往學校禮堂觀賞。

 本著文化均富的精神,深耕藝術教育,廣達文教基金會曾在馬祖舉辦「藝術頑童劉其偉探索天地」、「荒漠傳奇•璀燦再現-敦煌藝術大展」、「拼貼彩虹國• 飛覽伊甸園:非洲攝影巡迴展」等巡迴展覽。

 此次,廣達文教基金會獲得奧塞美術館獨家授權,舉辦「向大師挖寶-米勒巡迴特展」,展出43幅米勒及同時期藝術家的作品,把來自法國的米勒帶到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等離島偏遠地區,豐富孩子們的心靈。

 馬祖對外交通不便,其中東引更是離島中的離島,基金會希望孩子透過米勒動人的畫技,從一粒小麥穗,喚起人與土地的情感,希望孩子們接觸生命中簡單的愛、平凡的美。

 連江縣全縣9校巡迴展覽,97年10月份開始由北竿坂里國小首先展出,排在最後一站的東引國中小,展出時間是97年12月31日至98年1月15日。在展出期間,學校將結合米勒特展設計豐富有趣的教學活動,豐富孩子們的藝術涵養。如果您還沒看到米勒的作品,請珍惜這次感動的機會!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