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01-03 13:01:0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軍民二百多人在鄉公所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 --閱讀人次 : 1678

2009-01-02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軍民二百多人昨天一早齊聚在鄉公所前廣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迎接中華民國98年的來臨。嶄新的一年,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充滿朝氣與活力。

 升旗典禮在七時舉行,由鄉長馮印樂與指揮部指揮官陳曉明共同主持。二百多位軍民精神抖擻齊唱中華民國國歌後,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歌聲中,一致舉手向冉冉上升的國旗敬禮,氣氛莊嚴隆重。

 健行活動開步走之前,仍由東引國小的小朋友帶領著大夥一起做健康操暖身,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跟不上示範者的律動,但是在明快有朝氣的音樂聲中,跟著動動手、動動腳,大家都顯得很快樂、有活力。

 健行路線沿著精神堡壘,經中正路-樂華村聯外道路-郵局,最後抵達終點站鄉公所。雖然早上氣溫在十度以下,但是風勢並不強,軍民以輕鬆悠閒的心情和步伐,享受迎接新年的喜悅。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