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01-10 10:28:3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同戶委託1人 領消費券卡省時 --閱讀人次 : 1516

2009-01-10自由時報
消費券18日全國同步發放,內政部提醒,領券時一定要攜帶通知單、身分證、印章,同一戶最好能委託1人領取,節省作業時間。

消費券發放作業比照選舉選票領取辦理,但因消費券等同現金,內政部不敢大意,內政部表示,消費券本月18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統一發放,工作人員及警力、民防人員總計近萬人,民眾可前往通知單上的領取地點領取,當天沒領取者可於2月7日至4月30日前往指定郵局領取,親自領取者一定要攜帶領取通知單、身分證或居留證及印章;委託領取者,要帶受委託人填寫好的委託書、身分證或居留證、印章,及被委託人的身分證、印章。

內政部提醒,家長替未成年孩子領取,一樣要填寫委託書,並攜帶戶口名簿,另委託人不限家人,也可委託朋友、同事領取,但仍需至受託人的指定發放所領取。為節省作業及民眾等候時間,建議民眾同一戶最好能委託1人領取。

至於兒保孩童及家暴婦女的消費券發放,社會處表示,兒保個案由縣府統一領回再轉發,家暴被害人請於本月15日前持相關證明文件,向戶政所及移民署註記親自或委託領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