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11-27 10:12:2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號陳財能縣長候選人11月27東引服務處成立 --閱讀人次 : 1471

2號陳財能縣長候選人東引服務處暨鄉親問財能,於11月27晚上七點,再鄉民代表會二樓成立。歡迎東引鄉親蒞臨會場指導。

2號陳財能縣長候選人同時舉辦「鄉親問財能」的互動式政見會,本人只講20分鐘,其餘時間由鄉親向本人進行質詢、提問,本人將實問實答地回應鄉親。

東引是離島中的離島,在南竿縣政府的思維下,很難體會外島人的心酸,如同北竿吉東西莒的鄉親一樣。2號陳財能縣長候選人身為唯一北竿籍、更是外島代言人的縣長候選人,卻有異於南竿籍候選人的思維。據此,本人的東引主張如下:

對外交通
第一階段:
1.東─馬─東─台航班常態實施。
2.台馬輪收回縣政府,由連江航業經營。
3.上任後,立即興建浮動碼頭〈各島碼頭一併辦理,目標安全、舒適、尊嚴〉。
4.上任後,重新檢討新台馬輪其定位,半年內定案。
第二階段:
1.購置500噸級客輪,作為遠程島際交通之用,每日下午兩班來回,輔助「東─馬─東─台」下午之空檔。
2.北竿機場擴建為737第一精確進場之機場後,開闢白沙─福澳─東引及白沙─福澳─莒光〈東、西莒〉航線。
3.新台馬輪定位以人為尊之觀光級郵輪,貨運部分由地區海運貨業取代。
4.上任後,研擬東引、莒光直昇機商業運輸之可行性。

東引酒廠
東引酒廠與馬祖酒廠分家,各為獨立互不隸屬之公司,收回OEM、自創品牌。分別對員工及設籍馬祖之鄉親釋股。兩家公司合股成立一家公司,專責行銷東引酒廠與馬祖酒廠之各種產品。

東引風情
因應國軍精實之持續進行,東引必須未雨綢繆,重新營造東引風情。上任後的五年內,將與鄉親共同討論東引之景觀與發展定位。必須將東引視為一個渡假島的概念,全島街村風貌重新營造,目標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觀光、休閒及現代生活的海島。全力保護島上及海域漁場之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及資源,並讓東引人口增加與旅外鄉親回流,成為一個人情濃郁、經濟富足的海島。

縣府一級主管
王禮民,建設局長,東引國中小校長。
林德建,交通局長,東引鄉民代表會主席。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