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2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12-29 00:54:3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迎接新一年來臨 東引鄉代會印製農民曆、春聯分贈家戶 --閱讀人次 : 1597

2009-12-29 馬祖日報

東引鄉民代表會印製99年版農民曆暨為民服務手冊分贈給民眾。 (圖�文:陳其敏)

--------------------------------------------------------------------------------
 【本報訊】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東引鄉民代表會印製的新版農民曆暨為民服務手冊、春聯已經搶先分贈給各家戶,尚未收到或仍有需求的鄉親,請於上班時間至鄉代會索取。

 鄉代會表示,99年新版農民曆暨為民服務手冊和春聯,已在日前分送到各家戶,還有需要的鄉親可於上班時間到鄉代會索取,送完為止。

 鄉代會主席林德建指出,為讓民眾了解鄉民代表問政表現,新版農民曆暨為民服務手冊內容也特別增加了鄉代表提案,同時更新內頁圖片,呈現地方特色。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