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1-01 01:16:2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中小39週年校慶熱鬧滾滾 --閱讀人次 : 1793


東引國中小校慶園遊會,吸引許多家長、社區鄉親參與同樂,氣氛熱鬧。(圖�文:陳其敏)

--------------------------------------------------------------------------------
 【本報訊】東引國中小昨天舉辦39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全校師生規劃了闖關趣味競賽、三對三籃球比賽、園遊會等活動與家長、社區鄉親同樂,以喜悅的心情迎接建校又邁進新的一年。

 寒冬擋不住東引國中小師生的熱情,上午大小朋友在體育館裡進行跳袋鼠等多項闖關趣味競賽,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為團隊爭取榮譽,過程充滿笑聲與樂趣。

 園遊會是校慶活動的高潮,在家長、社區發展協會的支援協助之下,每個班級的攤位都非常有看頭,油飯、壽司、滷味、魚丸湯、珍珠奶茶、烤花枝丸等美食一應俱全,吸引許多鄉親、駐軍到校園消費,共襄盛舉。其它還有射水球、抽抽樂等好玩的遊戲攤位,讓小朋友是留戀不已。

 慶祝學校長尾巴,校長王禮民期勉師生攜手共繪美好未來外,也感謝校友、鄉親的熱情支持。家長會長張永江、副會長林德建等人昨天也到校參與校慶活動,一起為母校慶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