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1-21 08:07:1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臺馬輪歲修完成 東引民代表達盼「東馬東台」持續實施 --閱讀人次 : 1555

2010-01-21 馬祖日報
【本報訊】進行歲修的臺馬輪即將恢復航行,預計27日從基隆開出,東引鄉議員、鄉長、鄉代與村長昨天發佈新聞,表達希望「東-馬-東-台」航線能夠持續實施,以改善東引對外的交通困境。

 張永江議員表示,在臺馬輪歲修期間,因為代開的機制僵化欠彈性,常常發生天氣好、天氣差都不開船的情況,讓民怨是不斷滋生。此外,有時碰到的是軍租航班,但是提供給民眾的床位又不足,致使遊客只能滯留東引。

 此外,就楊縣長在東引與機關學校員工座談時表示未來新購的高速快輪將不靠泊東引,另行規劃島際交通船航班與新船連結的展望,也讓東引民代感到有疑慮,認為這樣的做法並不符合東引民眾的期待。

 張永江表示,希望縣長能予兌現選前「東-馬-東-台」的政見外,也希望交通局能夠主動掌握東引對外交通現況及軍租航班的床位調配。交通局昨因替代船合富輪停航以小白船加班。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