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1-21 08:46:4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社協99年度16名多元就業人員上工運作 --閱讀人次 : 1619

2010-01-21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99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勞委會核定的16名員額(含專案管理人)已經上工運作。政府推動多元就業方案的目的在照顧職場弱勢者,透過短期就業計畫紓解失業者的經濟壓力。協會指出,政府資源有限,在進用人員時,必須同時考量資源配置及運用的公平性,所以難免發生有少數民眾不能參與多元就業計畫的遺珠之憾。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德建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邁入第三年,協會本著真正照顧弱勢族群的原則之下,經過理監事會議協調的結果,以夫妻雙方皆無固定收入者第一優先;夫妻雙方一方有工作,且收入不穩定者列為第二優先;夫妻雙方一方有固定收入者排列第三順位;夫妻雙方有一方為軍公教人員者則排在最後。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表示,東引地區經連江縣就業服務台推介的就業人數有18人,在名額有限的情況下,必須針對每個人的資格進行核對,然後做出符合公平的錄用。對於外界指出協會非法用人之事,根本是訛傳,社區協會進用人員的立場與過程願意接受社會的檢驗。

 協會強調,政府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美意是僱用失業者及提供失業者就業管道,無論是本地人或外地移居東引的鄉親,只要符合勞委會規定的資格,都是一視同仁對待,讓弱勢失業者的經濟壓力可以得到紓解。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今年的計畫目標還是以發展地方特色、培育地方特有物種及環境保護為主。透過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計畫,帶動其他工作機會,以引導失業者參與計畫工作。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