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1-22 08:07:0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搶在變天前,疏運東引旅客 搭載66位乘客抵南竿 --閱讀人次 : 1606

2010-01-22馬祖日報

 【本報訊】在合富輪、島際直昇機航班雙雙停航之下,交通局加開閩珠壹號交通船昨天搶在變天前,從東引載運66位旅客到南竿,化解遊客可能面臨滯留東引的情況發生。

 昨天上午6時40分,前天停泊在東引待開的閩珠壹號,載運66位乘客從中柱港出港,當時海象尚未明顯風變,到南竿的二小時航程算是相當平穩。接近中午,受鋒面接近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風雲瞬間變色,連島際直昇機航班都取消。

 一位旅館業者指出,依賴海上交通的東引離島地區,碰到冬季的時候,交通航班的安排更要靈活有彈性,讓現有的交通工具能發揮最大的功效。為了讓東引交通與南、北竿機場作連結,現在跑南(北)竿與東引之間的島際交通船都太小了,需建造大的船隻加入離島航線。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