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3-11 23:17:13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反對新臺馬輪不靠東引 東引發動全鄉連署 --閱讀人次 : 1770

2010-03-11 馬祖日報 


 東引鄉代會召開臨時會,針對馬祖未來海上交通發展議題提出因應對策。(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東引鄉民代表會昨天召開臨時會,針對未來所購置新船不彎靠東引中柱港可能性的議題商討因應對策,並與鄉公所達成發動鄉親連署共識,表達反對大船不停東引的訴求。

 鄉代會主席林德建、副主席林蔓菁、代表劉家發、張雪華等四人,昨天在會中齊聲反對,馬祖購置新船,將東引航線排除在外的構想,籲請縣府正視東引發展處境及民眾想法,不能讓東引交通走回頭路。

 林德建指出,中央單位給馬祖經費買新船,主要的目的是改善離島地區交通,東引是離島中的離島,將來新船假使不停靠東引,與政府施政宗旨相違背,再者東引島上軍民達數千人,超過北竿、莒光,以及東引地理位置與多年來對臺馬輪依賴程度,未來新船如果不彎靠東引,造成極大的衝擊。

 為讓縣府及縣長重視東引民眾的聲音與需求,昨天臨時會中,鄉代會與鄉公所也達成發動鄉親連署的共識,由村長等人挨家挨戶尋求鄉親支持連署,凝聚民意的力量,要求馬祖的新船航線不能將東引中柱港排除在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